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The Quiet (2005) Camilla Belle 好美喔!












But being invisible isn't worth it in the end, because when you're invisible, other people may not see you, but you can't help seeing other people. 



果然如我預期:Camilla Belle 好美喔!扣掉家族醜陋 DNA 的蘇菲亞柯波拉,男顏女萬歲。應該沒有愛到願意忍受史前壹萬年的地步。



想也知道我會喜歡這部悲傷小調,老爸要摸女兒,老媽要睡覺,女兒要殺老爸,反正貝多芬聽不見。轉折不難猜,觸心弦的是,筆者也曾用類似的方式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一但開始就很難停下來。除非你知道有人在游泳池旁等你。



貝多芬海倫凱勒的設定,使我們重新檢視扮演旁觀的動機與過程,隱藏自己是為了忽略別人,為了忽略別人你又喪失了多少值得珍惜的部份,在這同時,那些值得珍惜的部分又因為你隱藏自己而喪失了多少?



Martin Donovan 繼 暴風驚魂夜 再度飾演溫和變態角色。



craigga's rating:♥♥♥♥









寂靜殺機 The Quiet

87 min. 2005



Elisha Cuthbert ...  Nina Deer 

Camilla Belle ...  Dot 

Martin Donovan ...  Paul Deer 

Shawn Ashmore ...  Connor ← 冰人





























  











1 則留言:

  1. 卡蜜拉真的好漂亮!
    即便這部片裡裸妝素顏

    版主回覆:(05/31/2008 08:06:31 AM)


    裸妝素顏好漂亮 = 真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