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La Ardilla roja (1993) 艾瑪素阿蕾的人妻臉與辣妹奶












胡立歐麥登作品年表



窪塚洋介來台宣傳那片叫松鼠"自"殺事件,胡立歐麥登第二部電影為"紅"松鼠殺"人"事件。



經過 人間昆蟲記 洗禮後,再看前一部麥登大概有被疑惑玩弄之準備,上禮拜掺著潮蟲闡述兩個我,這回是松鼠出沒的愛情 (畸戀) 故事。開始觀眾會覺得西班牙路易卡瑞想趁人妻臉 (Emma Suárez) 失憶換現成馬子,並替聰明冷靜的人妻臉時時提防路易卡瑞發現自己被婊。





nancho_f2



路易卡瑞是人間昆蟲記人妻臉兄弟與酒吧主人。當然結局沒有這麼簡單,兩人也不是第一次距離接觸,除了片尾男女主角在動物園你知我知的坦然,或者你不知我不知的鄉愿,給我愉快觀影經驗以外,本片信手拈來的笑點橫生更令筆者想探胡立歐麥登個究竟。



最後西班牙安迪賈西亞的客串,三人歇斯底里情慾衝突非常有藍絲絨和我心狂野esque 毛燥感!



Emma Suárez 好漂亮!西班牙妞 rule。




潮蟲謹獻吾兒,松鼠送給女兒。


紅松鼠剝蝦殼技術一流。













路易卡瑞反應很快,當場慢動作教學示範:如何把自己的安全帽丟到空中,接住人妻臉安全帽並戴上,再空出雙手接住剛剛丟到空中正下降的安全帽。







老爸是笑點:忌妒兒子摸人妻臉屁屁,急忙展現伊比利半島雄風之餘,只能以施展父權 (巴兒子頭) 洩恨。







兒子是笑點泉源:摸人妻屁屁摸得太深,摸到大白鯊,噗噗。





















紅松鼠殺人事件 La Ardilla roja

110 min. 1993 



Emma Suárez ...  Lisa 人妻臉辣妹奶

Nancho Novo ...  Jota 西班牙路易卡瑞 

Carmelo Gómez ...  Félix 西班牙安迪賈西亞













 ← 點圖欣賞更多美麗的 Emma Suár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