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小波蘭斯基與帥龐第二集


 









我錯了!我不該指明 Schwartzman 演波蘭斯基傳記片,潛水鐘與蝴蝶 大享艷福的 Mathieu Amalric 才是不二人選,左一照片儼然是個活生生的小波蘭斯基。國際電影資料庫顯示:「母親是波蘭人,潛水鐘生長於波蘭斯基二戰前居住村莊」說句不厚道閒話,依波蘭斯基性好漁色程度,潛水鐘和波蘭斯基該不會真的有血緣關係吧!噗噗。



下兩排是帥龐第二集之量子危機劇照和記者會照片,蠻久前就公佈了,重點是潛水鐘的身高和猥褻程度,實在不演波蘭斯基傳記片不行。龐德雙姝也很符合帥龐低調格,俐落儀態應該不止屈就於英國情報員御用充氣娃角色,老實說伊娃葛林與帥龐實在很不搭。好帥龐,好導演,好壞人,好龐德妹,就是組成好龐德電影的不二公式。



最後一排是新出的帥龐第二集劇照,雄壯威武如帥龐與手拎著鞋子的烏克蘭妹縱橫荒漠,氣勢非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